DeepSix

只有上天才知道人类为何如此热衷于混邪

【all花】莲花楼逐集翻译器

全是烂梗,没有感情

  

前12集概要:神医李莲花十载斩断尘缘,一朝择偶不慎,开始了左牵黄右擎苍到处坏人好事的游猎生活

  

EP13 路上

  

【笛氏疗法】

笛大鸟:有那么疼吗,别演

花:杀人不过头点地想我死能不能利索的

药魔(不知道是李相夷):都说了别随便惹老板了

药魔(知道是李相夷了):来个猛的

  

【不救他救你】

方小狗:他说先救我,他心里有我(完全没意识到老婆快没了)

花:这狗脑子,随了谁了

  

【苏州快】

花:淦,又要开始编了(逗狗乐趣无穷)

狗:淦,又要听他编了(就是管不住这嘴啊)

  

EP14~16 元宝山庄

  

【别说话】

狗:呜他妈的(本体都急出来了)

花:比狗更可爱的是哑巴狗

  

【你处处偏袒他】

狗:又来一个,你到底是李莲花还是李桃花

花:哄就对了

苏小慵:理解方小狗成为方小狗

  

【表白】

苏小慵:(星星眼)

狗:(喷饭)

苏小慵:还笑呢,我的表白进度只差他答应了,你呢

狗:(骂骂咧咧退场)

  

【今晚月色不错】

狗:就会这一句,应该能听懂吧(使眼色)

花:骂我不体面,走了

  

【道不同不相为谋】

狗:这人又在犯什么见,总不会是为了保护我吧(首先排除正确答案)

花:完了话说重了,忘记狗也会emo了

花:好的他不会,果然是个缺心眼

  

EP17~19 大婚

  

【关于肖子衿】

狗:又呛上了,早就说过这姓肖的不是什么好鸟,懒得理他(然后听到李相夷立马应激)

鸟:杀了就清净了

花:谢谢二位,为了给我出头不惜往死里坑我(实际上是往活里坑)

  

【乔婉娩中毒】

狗:完了这老骗子又来劲了,还把自己搞成这样,没有我他可怎么办

鸟:又来背锅了,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

花:夸你了吗,一个赛一个的不要脸

  

【最好的朋友】

花:十年,实在是晚了,这辈子做不成至交了(勉强做个狗主人吧)

狗:他说我很懂李相夷,他心里有我

狗:但他不是很讨厌李相夷的吗,无语又被骂了

  

EP20~24 女宅

  

【找李莲花】

鸟:把老赖紧紧攥在手中

狗:感情骗子开始骗钱了,我不会马上人财两空吧

花:无所谓,两头骗绰绰有余

  

【成交】

狗:钱是我出的,怎么主人成你了

花:花出去一千,收回来一万,这才叫做生意,还不赶紧学着点儿

鸟:我这是被救了还是被卖了

  

【我师父不可能这么没骨气】

花:我骂就算了,你也跟着骂

狗:逃酒怎么不是一种发好人卡

鸟: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

  

【女宅】

狗:又洗澡又亲嘴儿,好一个不守男德的老骗子

花:驸马

杨昀春:别吵了,总归都是来给我做媒的

鸟:我和天猫精灵有什么区别

  

EP25~27 石寿村

  

【一想起来就头疼】

花:有没有可能是你自己管理水平的问题

狗:“改邪归正”这四个字好像从他嘴里吐不出来

  

【我可不骗人】

狗:你觉得我们还能骗他到什么时候

鸟:你猜我们准备骗你到什么时候

花:你骗我我骗他,咱仨上辈子是一家

狗、鸟:有你说话的份儿吗!

  

【白衣大侠】

花:不愧是我,这都圆过去了

狗:是他,不是他,是他,不是他,是他,不是他……

鸟:失忆但解谜进度遥遥领先,谁不行我不说

  

EP28~30 黄泉山庄

  

【掉马】

狗:你连骗都不愿意骗我了

花:假如还能骗,我当然一直骗下去

  

【都是被李莲花带坏了】

花:交学费

鸟:你的管理水平也没好到哪里去

  

【墙倒众人推】

云彼丘:(慷慨陈词)

狗:你的每一个问题都能用“李相夷”三个字解答

狗:?原来如此,大师我悟了

花:本来也没几天活头了,到底是我找事儿还是事儿找我谁来评评理

  

【见家长】

妈妈:友善但平等地攻击所有人

狗:我该附和还是反对

花:可惜,这些道理李相夷十年后才想明白

  

【柴房囚禁(?】

花:你以为我是装可怜,实际上我是真可怜。虽然我真的很可怜,但确实我也在装可怜

狗:。。。

狗:我到底造过什么孽,难道我上辈子是笛飞声吗

鸟:?很忙,别蹭

  

【二次掉马】

狗:每天说那么多话没一句有用的

花:好凶的狗,嘤嘤

狗(超究极进化版):不准嘤!再废话给你吃了!

  

EP31~35 天机山庄

  

【展云飞】

狗(心里):我要冷静,我要有气量,我俩已经是互相见过家长的关系了

狗(脱口):左一个阿飞又一个故交,这个家里哪还有我的位置

花:醒醒,差辈儿了

狗:原来是姨夫,不早说

  

【入宫】

花:鸟也飞了狗也跑了,也罢,生不带来死不带去,有事还得自己上

狗:我是为了谁!被全家背刺我说什么了!

鸟:有没有可能我还没死,hello,谁来理理我

花:别吵,来了

  

EP36~40 

  

【艳福不浅】

角丽谯:来了就好,天下第一尽入我彀中

花:完了给她提供新思路了,皇后,我福薄,要不我先走

鸟:别说这种见外的话

  

【那年月色不如今日】

狗:学人精

鸟:也就早了十年一起在海上看过月亮吧

花:你管那叫看月亮

护卫:起猛了,看见帮主夫人带着一个男的从婚房里出来了

  

【真相】

封罄:大梦一场三千载,入职流程都走完了才发现公司投错了

花:谁叫你费这劲,不该我说,但,王侯将相宁有种乎?

  

【之后干什么】

鸟:你还修楼,你先修修你自己吧

花:真会安排人,你俩一块儿过得了

鸟、狗:(互相斜眼)

  

【心无芥蒂】

花:真心悔过的人值得第二次机会

狗:那为什么李相夷没有第二次机会

  

【绝笔信】

鸟(一锤定音ver):武学有至臻至上,为人却又有至仁至善。你还当我是从前那个武痴,已经先输一步,等我找到你,这一战,我是非胜不可了

狗(苦情ver):在你眼里,这就是你的命吗?可是,遇到你却是我的命。到头来,谁又能躲得过呢

  

花(打转撒欢):杀青了!下班了!

众:只有你一个人在开心吧!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